close

小燦兔的丟屬T_T太感謝

第一章

 

人聲吵雜,金太妍朝舉著自己應援物的方向送了個飛吻

 

現場瞬間響起一陣又一陣的尖叫

 

“那麼,少女時代第四張正規專輯—I GOT A BOY的簽售會正式開始”

 

一股滿足感從左心房油然直上至嘴角

 

一一簽著SONE遞上來的專輯,用心記住每個便條上的問題

 

喝了口桌緣的飲料,抬手接過下一位粉絲的禮物及專輯

 

“太妍歐尼我真的好喜歡你的歌哦”

 

金太妍笑起來,細聲道了謝

 

在看到便條上的問題時愣了一下

 

“歐尼,這個問題不方便回答嗎…我…對不起阿,就不用回答了…”

 

小粉絲明顯感覺到太妍一瞬間的僵硬

 

急著想把便條搶回去,眼睛都有些泛紅

 

“不會的,我可以回答”

 

太妍安撫似的對她笑笑,舉筆在”伯賢”的框上打了個勾

 

腦中一閃而過的面容讓太妍不自覺的揚起嘴角

 

旁邊的美英突然竄過來,看著那個小勾狡猾的笑笑後問:

 

“每個弟弟都很好呀,妍妍你怎麼只勾伯賢呢?

 

“哎呀…我不是還沒勾完嗎?!去簽你的名去”

 

太妍又提起剛放下的筆把剩餘的框都勾了

 

臉紅著揮手趕黃美英回去

 

“給,謝謝你喜歡我們的歌”

 

小粉絲有點興奮地接過專輯:

 

“歐尼歐尼,你知道伯賢OPPA很喜歡你嗎?

 

太妍這次愣是過了半分鐘才慢吞吞地點頭

 

“唉,如果歐尼和伯賢OPPA再一起一定很配的~

 

小粉絲自顧自的嘆氣,然後對著徹底呆住的太妍微笑

 

“歐尼,請繼續加油哦!

 

美英拍了拍太妍的肩膀,靠近她的耳朵說

 

“太妍你真是無藥可救啦~

 

 

 

 

第二章

 

 

 

 

保姆車上,成員們個個睡得東倒西歪

 

 

唯獨金太妍握著手機,小巧的耳朵上戴著白色的耳機

 

 

流淌出來的旋律很強烈,MAMA

 

 

手機上閃著的短信時不時的扯著她的心臟

 

 

左心房的位置鈍鈍的疼,

 

 

伯賢的嗓子,應該沒事吧….

 

 

再反覆擔心的腦內運動中,車子到達宿舍

 

 

行動比思考更快一步,太妍小跑回到宿舍

 

 

把勉強稱得上整齊的房間翻得宛若經歷第三次世界大戰

 

 

“呀!找到了”緊緊抓著手上的藥瓶

 

 

太妍只戴了個帽子,壓低讓半個小臉遮掩在陰影中

 

 

不管現在是深夜,就這麼衝了出去。

 

 

允兒和秀妍站在門口對視一眼,不約而同地搖頭

 

 

“深陷愛情的女人就一傻子呀~

 

 

-

 

 

雖是深夜,公司裡還是有許多為了夢想而奮鬥的人

 

 

連伯賢在哪間練習室都不知道….

 

 

太妍正懊惱呢,一聲叫喚打播了黑暗的寂靜

 

 

“太妍怒娜? “世勳?你怎麼還在?

 

 

說完之後看見他手中的藥罐,恨不得把自己的舌頭咬斷

 

 

“嗯~正要走呢,伯賢哥在轉角那邊的練習室”

 

 

吳世勳似笑非笑的表情讓太妍的小臉”唰”的一下紅起來

 

 

“哦....,那怒娜走了,回去小心點呀”

 

 

然後一下跑個沒影。

 

 

吳世勳原地搖頭

 

 

“唉…秀妍什麼時候能不女王呢….

 

 

-

 

 

輕輕推開練習室的門,室內一片漆黑

 

 

“伯賢?

 

 

沒有回應,不會室已經回去了吧?

 

 

看看手上的藥,太妍轉身要走,卻被細碎的咳嗽吸住腳步

 

 

“誰?

 

 

過度用嗓而沙啞的嗓音讓躺在地上的邊伯賢鎖緊眉頭

 

 

撐起身子就看見站在門口不知所措的人兒

 

 

“太妍怒娜?!

 

 

-

 

 

邊伯賢咬著紙杯杯緣,低頭用下垂眼看向太妍手中的藥

 

 

當機立斷的撒起嬌來

 

 

“怒娜,能不吃嗎~

 

 

太妍倒藥的手頓了頓,也就心軟了那麼一下:“不可以!

 

 

邊伯賢用修長漂亮的手指從包包裡拽出幾個糖果

 

 

俐落的剝開一顆,放到太妍嘴邊

 

 

雖然很小心地避開他的手,但嘴唇還是不小心碰到略為冰涼的指尖

 

 

太妍羞的臉熱騰騰得像剛出爐的麵包

 

 

邊伯賢倒是一點也不介意

 

 

把藥吞下肚又立刻把自己給剝好的糖放進嘴裡

 

 

“唔…好苦…”

 

 

太妍摸摸他的頭,把四周收拾好

 

 

“快回去休息吧”

 

 

然後要背起包包,卻被邊某人搶先一步

 

 

邊某人笑得一臉無害

 

 

“怒娜我送你吧!

 

 

 

 

 

第三章

 

蘑菇 : 你們白白回宿舍沒有?

 

白牙 : 阿尼,太妍怒娜也還沒回去吧

 

蘑菇 : 秀妍跟允兒說daedae送藥去了

 

白牙 : 白白應該是送女神去了

 

蘑菇 : ...鬱悶阿...

 

"美英能不能不走了?"

 

鄭秀妍抱著一包薯片,看著不停走動的某蘑菇無奈的開口

 

"我這不是擔心嗎..."

 

允兒從廚房走出來,一把搶過美英的手機

 

"是擔心你燦燦的那句女神吧"

 

"MO?我是那種人嗎?"

 

黃美英因為心虛更加大聲的反駁

 

"是是是~"

 

聽著允兒明顯敷衍的口氣,美英不服的想說些什麼

 

卻被一陣急促的門鈴聲打斷

 

"太妍歐尼回來了"

 

允兒走上前打開門,只看到一個白影飄過

 

"!"的一聲,白影跑進太妍的房間用力的關上房門

 

"MO"

 

剩下三人面面相覷。

 

-

 

離開公司的兩人走在安靜的大道上

 

"不用躲躲藏藏的感覺真好"

 

因為夢想而犧牲的自由,很久很久沒有體會了

 

久到太妍忍不住小小的抱怨了一下

 

"怒娜"

 

邊伯賢對著眼前的人兒笑了

 

"怒娜,很累吧?"

 

太妍歪頭想了想

 

"是很累沒錯"

 

又像是想到什麼事溫柔的勾起嘴角

 

"可是成員們,粉絲們,他們給我的是無限的愛和支持,如果我因為累了而不努力了,那些孩子,怎麼辦呢?"

 

邊伯賢抬手摸摸太妍的頭,很寵溺的笑

 

"太妍,想哭的時候,生氣的時候,煩惱的時候,我希望在那些時候,你可以,不要笑"

 

太妍怔怔地看著那個如光的少年

 

一股不可抑制的酸澀感席來

 

她習慣性的簽起嘴角

 

"真是的,你怎麼沒叫怒娜呢?"

 

邊伯賢鎖起眉頭,輕輕嘆氣

 

"看吧,又再逞強"

 

伸手把那個讓人心痛的女子擁入懷中

 

"那道你高高築起的牆,在我面前不是不需要嗎?"

 

腦袋埋在意外充滿安全感的胸膛

 

太妍像個孩子一樣哭了

 

"我的太妍不是一直做的很好嗎,你很好的保護了自己愛的人"

 

太妍搖頭,哽咽地開口

 

"...沒有,我做得不夠好..."

 

邊伯賢按著她的肩膀拉開他們之間的距離

 

眼前那個紅著鼻子,掛著淚痕的人讓他把責備的話吞回肚子裡

 

"傻瓜,我不是在嗎?我會保護你的"

 

路燈的光撒在兩人身上,將他們的影子拉得長長的

 

那個擁抱,太妍稱它為-晚擁。

 

 

 

 

第四章

 

"我回來了"

 

邊伯賢打開宿舍大門,看到神情嚴肅的朴燦烈,禁不住的好奇起來

 

"怎麼了我們樸樂觀?"

 

朴燦烈死死的抓著邊伯賢

 

"你丫死沒天良的"

 

邊伯賢一頭霧水"我怎樣了?"

 

"你怎麼可以丟下我去找太妍怒娜,我們明明才是官配QAQ"

 

邊伯賢嫌棄的拍掉他的手

 

輕聲的打了個哈欠:"我洗梳去了,沒事別吵我"

 

朴燦烈心灰意冷:"兄弟不過如此!"

 

走到浴室門口的邊某終於回過頭

 

"唉,我們什麼時候是兄弟來著?"

 

朴燦烈各種槌沙發阿。

 

-

 

明媚的陽光撒進屋裡,

 

"daedae我要去公司看看,你去嗎?"

 

秀妍朝著太妍的房門喊道,裡面傳來不小的聲響

 

一段時間後小門被暴力的打開,明顯打扮過的太妍拉起秀妍的手:"走吧!"

 

車上,鄭秀妍忙著和手機君約會

 

金太妍一下摸摸頭髮一下拍拍衣服

 

狀態就一坐立難安。

 

"daedae你幹嘛呢?"

 

秀妍眼睛緊緊地黏著手機,卻仍感覺到被毛毛蟲附身金某的不安

 

"JC,問你個問題"

 

約會結束。秀妍果斷關閉手機,抬頭看著太妍

 

"給你問"

 

"我有一個朋友阿,喜歡了一個比她小幾歲的男生很久了..."

 

鄭秀妍打斷:"具體來說是差幾歲?"

 

太妍一秒都沒有遲疑的說:"三歲!"

 

秀妍點頭:"繼續"

 

"不久前那個男生和她說了一些很像告白的話,可是又沒說喜歡她..."

 

秀妍再打斷:"具體是啥時候?"

 

金太妍遲疑了一下:"...昨天晚上"

 

秀妍點頭:"繼續"

 

"那你覺得我該怎麼做阿...阿不是不是,不是我,是我那個朋友該怎麼辦...呵呵,看我說的太入迷了..."

 

秀妍毫不在意的聳肩:"很簡單阿"

 

太妍雙眼放光,期待大師的回答

 

"直接就地正法了吧!"

 

大姊你認真的嗎TUT

 

秀妍看見太妍糾結的表情乾笑了幾下

 

"我開玩笑的...找他問清楚吧,如果認定是他,就放手去追吧,天塌下來有我們八個頂"

 

太妍一愣,秀妍臉上的笑容帶著支持

 

原來她們都是知道的,不想給自己壓力所以才沒有過問

 

"謝謝你們"

 

秀妍嚴肅的打了太妍的手臂

 

"一家人說什麼謝謝?"

 

太妍裂嘴笑了

 

"是阿,一家人!"

 

第五章

 

"JCC我真的要說嗎?"

 

太妍呆立在聲樂室門口

 

對一旁明顯不耐煩的秀妍發出求救訊號

 

"唉西,快給我進去!"

 

失去耐心的鄭某人美腿一抬

 

把某個萌貨踹進門內...

 

"太妍?"

 

邊伯賢看著倒在門口的某人心疼的皺眉

 

"沒事嗎?"

 

上前把太妍拉起來,拍拍她沾灰的衣服

 

"疼嗎?"

 

太妍望著邊伯賢寫滿擔心的眼睛

 

心裡像是上了一層蜜,甜的不像話

 

"邊伯賢!"

 

被點名的人明顯毫無頭緒

 

"?"

 

太妍深吸幾口氣,大聲道

 

".........那個......就是那個..."

 

太妍的臉紅得一踏糊塗,卻怎麼也說不出口

 

"我喜歡你"

 

奇怪...這不是我的聲音阿...

 

"?"

 

邊伯賢心情很好的瞇起下垂眼

 

"傻瓜,你是想說你喜歡我?"

 

太妍撇嘴,抬手搓著伯賢的頭

 

"怒娜怎麼可能....呀!"

 

邊某人無良的壓在太妍身上

 

"...原來我誤會啦"

 

太妍慌忙的推著伯賢不斷接近的胸膛

 

"伯賢你幹嘛呢!快起來!"

 

某痞子挑眉,靠在太妍耳邊

 

伸出舌頭充滿挑逗意味的舔了太妍的耳垂

 

"怎麼辦呢...我不想起來"

 

太妍大腦一片空白,根本無法思考

 

"反正我是'弟弟'呀,怒娜,是吧?"

 

某痞子咬牙切齒地加重他介意到不行的兩個字

 

伯賢很生氣,後果很嚴重。

 

"不是...伯賢,你先起來,我們起來說..."

 

太妍昏忽忽的提議,正中某人下懷

 

"行,這樣吧,答應我個要求我就起來"

 

太妍想也沒想就點頭答應:

 

"什麼什麼,快說"

 

邊伯賢無辜的笑笑

 

"說話算話,那就讓我吻你吧"

 

太妍驚得話都說不完整

 

"等一下....這樣算什麼阿...怎麼可以隨便吻別人呀..."

 

越說越委屈的金萌貨眼眶集滿淚水

 

"太妍好笨阿"

 

邊伯賢將太妍拉起來,蹲在她面前無奈的搔頭

 

"我不是說了喜歡你嗎..."

 

太妍眨著自己水汪汪的大眼睛

 

"什麼時候...!...你不是在學我講話嗎"

 

邊伯賢笑得很勉強

 

"我有說我在學你嗎..."

 

太妍似懂非懂的點點頭

 

"而且太妍也不是別人,知道嗎?"

 

邊伯賢緩緩地靠近她

 

太妍緊張得呼吸不順

 

額頭上的熱度連著心跳更快了幾步

 

"笨蛋,做我女朋友吧"

 

太妍抓著笑得一臉寵溺的邊伯賢

 

輕輕的在他的唇邊印上一吻

 

"我喜歡你,很喜歡"

 

第六章

 

另一邊,我們鄭女王大人。

 

臉不紅氣不喘的看完'收服太妍全紀錄'果斷走人

 

"秀妍!"

 

喜出望外的年糕音由後傳來

 

鄭西卡第一個反應,逃。

 

沒跑幾步呢,身體懸空

 

後領被提著,秀妍女王氣場崩壞中...

 

"幹嘛逃跑呀"

 

吳世勳笑咪咪的問

 

笑容滿面,春風化雨

 

 

...笑裡藏刀....

 

"誰逃跑了?我趕時間!"

 

秀妍抬高頭,一臉不滿的瞪著吳世勳

 

"哦,這樣"

 

吳世勳點點頭,又說

 

"去哪?我送你"

 

秀妍堅信自己是瘋了才會讓他送

 

"不用,我自己可以"

 

吳世勳,笑容可掬

 

"你說什麼?"

 

秀妍縮縮脖子,笑容牽強

 

"謝謝好意阿,麻煩你了"

 

事實證明,鄭秀妍瘋了。

 

-

 

"伯賢阿...我不要吃了"

 

太妍擋住邊某瘋狂餵食的手,無奈

 

他是把自己當寵物了嗎...

 

"再吃點吧,看你瘦的"

 

邊伯賢寵溺的輕刮太妍的鼻子

 

"我吃不下了,真的"

 

太妍雙手遮住嘴巴,極力阻止

 

"知道了知道了"

 

邊伯賢拍拍她的頭

 

收拾好地上的食物,問

 

"今天沒行程?"

 

太妍習慣性的歪頭思考

 

"...今天只有帕尼和小賢​​有行程"

 

"所以你是專程來找我的?"

 

邊伯賢心情很好的彎起眼睛

 

太妍剛要開口,練習室的門伴著喧嘩被打開

 

"白白我跟鹿哥來探班啦...太妍怒娜?!"

 

朴燦烈震驚的臉,說實話,很欠扁

 

"太妍怒娜,哇,女神阿女神"

 

朴燦烈忽略掉邊某黑到不能再黑的臉

 

小粉絲般的抓緊太妍的手

 

"太妍怒娜你怎麼在這呀?"

 

"朴燦烈你給我死開!"

 

邊伯賢扯著背包用力的打到朴燦烈頭上

 

"...痛痛痛...白白你幹嘛呢!?"

 

邊伯賢單腳踩在他身上,咬牙道

 

"誰准你拉她手了??"

 

朴燦烈摸摸鼻子,低咕了幾句

 

卻硬生生不敢往太妍的方向看

 

"鹿哥也來了?哪呢?"

 

意識到被無視的某小鹿,伯賢扭頭問

 

"?回去了吧..."

 

"朴燦烈你火星來的嗎...都來了為什麼還回去..."

 

太妍覺得有趣,沒忍住就笑了出來

 

"帕尼說對了...燦烈你好好笑..."

 

第七章

 

"~歐尼戀愛了,好捨不得呀"

 

音樂節目的休息室裡,允兒抱著太妍死不放手

 

"允兒,快點放手!"

 

被抱得缺氧的太妍開口,卻不被領情

 

"唉呀,怕什麼,又不會被姐夫看到!"

 

秀妍笑著拍了允兒的頭:

 

"說什麼呢你"

 

美英晃晃自己的手機,說

 

"燦烈說他們要來探班唷"

 

允兒突然詭異的笑起來

 

"西卡歐尼,你不覺得...隊長這樣拋棄我們是很不應該的嗎?"

 

秀妍瞟了允兒一眼:"你這麼笑準沒好事"

 

太妍冷汗直流,看著不知何時達成協議的成員

 

"你們不要亂來哦...!!"

 

-

 

" ,前輩好,我們是EXO"

 

少女們微笑堆滿臉:

 

"放輕鬆,不是說叫怒娜的嘛!"

 

十二隻小狼乖乖萌萌的喊了幾聲怒娜

 

半五十的幾位也很好的適應小賢歐巴的身份

 

"西卡怒娜...太妍去哪裡了?"

 

邊伯賢一坐下就問向身旁的秀妍

 

她看似漫不經心的回答

 

"剛剛BARO找她去走廊底,就是很喜歡daedae,B1A4那個"

 

允兒也似無意的從後面走過來:

 

"你也知道把我們軟軟當成理想型的人有多少,唉,都不知道該從何說起..."

 

話還沒說完,某獵物已經衝了出去

 

"... 哈哈哈哈,姐夫真的好喜歡daedae阿,哈哈哈哈"

 

小狼們不解,看著八個笑成一堆的'少女時代'

 

-

 

邊伯賢氣喘吁籲的停在走廊底部

 

沒有看到什麼示愛的男藝人

 

只有太妍一臉無奈的"伯賢來啦"

 

經過太妍一番無語的解釋

 

事實其實是幾位怒娜閒著沒事所以整了他們

 

"就是這麼回事"

 

太妍還在得意自己的分析能力

 

卻突然被伯賢扯到懷裡

 

"伯賢...你怎麼了?"

 

邊伯賢沒有回話,只是收緊手臂

 

太妍溫柔地拍拍他:"到底怎麼了?"

 

邊伯賢這才悶悶地開口

 

"..."

 

狠狠地盯她,可太妍無辜的眼睛又讓他罵不下去

 

"真該死的,長得這麼可愛,心地這麼善良,你讓我怎麼辦,嗯?"

 

太妍耳根發熱,臉使勁往伯賢懷裡埋

 

"吃什麼醋...反正我只喜歡你一個"

 

第八章

 

少時八位妹妹表示對未來姐夫非常滿意

 

先不說這幾個月來無微不至的照顧

 

光是那天吃醋的表現就讓她們一致認同了

 

這個姐夫實在萌的很可愛阿

 

"...所以你們要回歸了?"

 

嘴裡塞滿伯賢給洗的草莓

 

金太妍望向邊伯賢手上的歌詞問

 

"那你不是沒空陪我了"

 

腮幫子一股,太妍淚光閃閃彷彿受了極大的委屈

 

這幾個月來邊伯賢把太妍寵的無法無天

 

整就是一個捧在手心怕摔著,放在嘴裡怕融化

 

"抱歉吶,想我的時候太妍可以傳訊息給我,嗯?"

 

邊伯賢歉意地摸摸她的臉頰

 

太妍覺得再繼續鬧脾氣倒是顯得自己小心眼,因此拍拍伯賢:

 

"沒關係,我理解AUA"

 

邊伯賢一瞬間哭笑不得了

 

剛剛一副他欺負她的小可憐表情呢...

 

"對了!伯賢問問你,燦烈最近怎麼樣?"

 

邊伯賢一下想起最近總幽怨的看自己出門見愛人的某官配

 

然後非常非常無良的微笑

 

"沒什麼特別"

 

好阿你個朴燦烈,太妍竟然問了你的事

 

"...真的嗎..."

 

邊伯賢揉揉太妍緊鎖的柳眉

 

"怎麼了?"

 

太妍回過神,笑的甜膩

 

"沒有,沒什麼!"

-

"..."

 

金太妍再忍不住的推推黃美英

 

"!那麼喜歡就接受他阿,幹嘛拒絕!"

 

反覆翻看手機的黃美英一攤

 

撲到太妍身上

 

從一開始的一動不動

 

到輕微的嗚鳴聲伴著抽動的肩膀一起流瀉出來

 

"可是如果被公司發現...我就是害了他..."

 

太妍一絲掙扎滑過眼底,隔了很久才開口

 

"我何嘗不是呢?擔心自己阻擋了他剛起步的夢想"

 

美英爬起來,哭紅的眼睛很驚慌

 

因為太難過,都沒注意自己說了太妍最在意的話

 

"太妍,我不是..."

 

金太妍卻笑笑

 

"可是怎麼辦?我就是那麼愛他,我不是聖人,我也有私慾,我也有非得到不可的

東西,如果,如​​果我真的害了他..."

 

太妍停頓了幾秒,髮絲遮住她的表情

 

"我害了他,就是做最卑賤的事,我都會幫他重拾自己的夢"

 

黃美英不可置信的張著嘴

 

"太妍..."

 

她知道太妍愛邊伯賢,也知道太妍習慣他的一切

 

可從不曾知道是這麼的深切

 

"所以說,美英,有些人是值得這麼做,哪怕將來會失去他"

 

太妍抬起頭,笑容虛弱的像秋風中僅存的枯葉

 

"我知道了,我不會,覺得不讓自己後悔"

 

美英擦掉殘留的淚痕,堅決道

 

兩個女孩相視一笑,是默契。

 

沒人注意到被輕闔的房門

 

那個女孩靠著房門

 

任由自己的眼角下起傾盆大雨

 

"鹿晗,我不想害你...我不想阿..."

 

-

 

EXO開始了狼與美女的活動

 

黃美英和朴燦烈沒有意外的走在一起

 

鄭秀妍仍是無語的面對吳世勳

 

而林允兒和鹿晗卻像是沒有認識過似的

 

金太妍自從和美​​英聊過的那天,心底存在著不確定

 

可依然和邊伯賢閃得沒心沒肺

 

不過,一切都變得很快。

 

得到第一個一位那天,邊伯賢沒有哭

 

只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隔著電話喝醉了酒

 

他說了很多話,太妍就這麼聽著

 

然後直到沒了任何聲音,才掛上手機

 

獨自一人莫名的留下淚

 

他說,自己不敢哭

 

他說,自己沒資格這麼快獲得成功

 

他說,自己配不上她

 

所以她心疼了

 

明明記得情人節那天自己什麼都沒準備

 

卻得到邊伯賢的手製巧克力

 

還有深深的黑眼圈

 

明明生日那天,自己任性地發著脾氣

 

卻得到邊伯賢寵膩的一句傻瓜一個吻

 

以及沒有陪伴她而自責的表情

 

明明不配愛他的是自己

 

太妍模模糊糊的好像看見自己心底的黑點無限擴大

 

"我好像...應該放棄你...嗎?"

 

第九章

 

宿醉是痛苦的。

 

邊伯賢根本不記得昨晚的事了

 

頭痛的說不出話來

 

好顯早上沒有通告阿...

 

"伯賢哥"

 

一開門沙發上的自家忙內討巧的叫道

 

邊伯賢挑眉,直接往廚房走去

 

從冰箱裡拿出一瓶礦泉水

 

冰涼順著喉嚨澆醒了混沌的大腦

 

"幹嘛?"

 

手上的重量一輕

 

吳世勳賣著笑臉把空瓶回收

 

"伯賢哥阿..."

 

"嗯哼?"

 

這傢伙絕對有鬼!

 

"你能幫我約西卡前輩出來嗎"

 

秀妍都不接他電話了嗚嗚嗚…

 

"?怎麼幫?"

 

邊伯賢好笑地看著'為情所困'的弟弟問

 

"叫太妍怒娜幫忙吧!"

 

邊伯賢看著他那閃閃發光的眼睛

 

不答應不是太沒義氣了嗎?

 

--

 

邊伯賢和吳世勳面面相覷

 

"奇怪,少時前輩有行程嗎?"

 

原本以為很簡單就能約到的

 

"伯賢哥惹太妍怒娜生氣了嗎..."

 

吳世勳小心道,他們可是連打了十通呢

 

惹太妍生氣?那倒是沒有

 

"...我去找她吧,沒有行程就是在宿舍"

 

自己可不敢保證昨晚喝醉之後做了什麼...

 

"誒,誒伯賢哥!!"

 

那個身影快如閃電的消失

 

唉一西...我們伯賢哥真受不了太妍怒娜受委屈阿

 

-

 

"..."

 

 

太妍看著手機螢幕亮了又暗,暗了又亮,只能嘆氣

 

現在該怎麼面對伯賢吶...

 

雖然..雖然知道應該離他遠遠的

 

可是...

 

只是一早上沒聽見他的聲音

 

自己都快難過死了...

 

"..."

 

又深深一個嘆息,太妍苦惱

 

"太妍怒娜"

 

看吶看吶,竟然幻聽了?!

 

"太妍怒娜!!"

 

這次的呼喚是隨著兩下敲門聲傳來

 

不會吧...

 

太妍跳下沙發,小跑打開門

 

"伯賢?!你怎麼來了?"

 

邊伯賢一臉的委屈,朝她撒嬌道

 

"太妍怒娜不是不接我電話嘛..."

 

這一聲高過一聲的怒娜和小狗般的眼神...

 

這小子就只有現在叫的這麼歡!!

 

太妍想起自己的猶豫

 

眼瞳暗了暗,逼著自己開口

 

"有事嗎?"

 

邊伯賢疑惑她的冷淡

 

"你怎麼了?"

 

太妍的眼裡閃了閃,欲要啟唇

 

卻被邊伯賢的擁抱給打斷

 

"什麼都別想,記住了,我愛你"

 

第十章

 

太妍和邊伯賢解開了心結,小日子過得倒是挺快

 

這日的採訪按照臺本問到了尊重的前輩

 

“少女時代前輩們”

 

邊伯賢想到那個可愛溫暖的女子,眼睛滑過柔情卻不自知

 

“總是在繁忙的行程裡保持笑容,身為女性這實在是很了不起”

 

鹿晗在後方跟著點點頭,嘴角的微笑卻是苦澀

 

“這麼就請給前輩們留下影片訊息吧”

 

邊伯賢瞪大下垂眼,有些意外,臺本裡根本沒有這段

 

“內?影片訊息?

 

其他成員在後方起哄著,而邊伯賢也不好意思的轉過身

 

“嗯…少女時代前輩們,我們EXO是真的很尊敬很喜歡你們,希望你們可以繼續至

持我們”

 

想了想,邊伯賢補上一句不知對誰所說的

 

“我們愛你們”

 

看看話說得多好,其實他根本就是想講”我愛金太妍”吧…

 

接下來的提問順利的過去了,就這樣

 

邊伯賢笑了一天,金太妍羞了一天。

 

--

 

“得獎者是----EXO!

 

“一位是---EXO< 咆哮>

 

“年度專輯是---EXO<咆哮>

 

狼與美女的後續曲咆嘯獲得了大眾的支持及喜愛

 

EXO瞬間變成指日可待的大勢偶像

 

專輯銷量破12年的紀錄

 

隨著人氣而來的還有怎麼跑都跑不完的行程

 

而金太妍和邊伯賢這對小情侶就鬱悶了

 

邊伯賢是很想在行程結束後打通電話

 

聽聽自己寶貝甜美撒嬌的嗓音

 

可行程是一個接一個,一天睡不到三個小時哪裡有多餘的時間打電話

 

金太妍是很想耍耍小任信鬧絕食抗議

 

看看自己達令寵溺溫和的俊臉

 

可電話是一通打一通,連手機都不接的話誰會知道自己正鬧著絕食呢

 

剛消除心裡的烏雲正是該好好放閃光.秀甜蜜的時間…

 

“唉…”

 

黃美英搔搔臉,為難地看向鄭秀妍

 

“我們妍阿,去探班不就行了?

 

秀妍受不了的扶額,感情這廝根本沒想過這點?

 

“昂?對哦OUO

 

太妍跳起來,感恩的抱著秀妍跳啊跳

 

“誒誒誒!太妍我也要去”

 

看到金太妍跑進房間整裝,美英慢半拍的揮手

 

自己也很久沒看到朴燦烈那傢伙了

 

“不陪著你們太不放心了我也去……我才不是想吳世勳了!

 

秀妍冰山臉崩壞,感覺到兩道調侃的目光

 

傲嬌味十足的加上明顯至極的話

 

太妍不在乎的笑笑,!等等吧我可愛的夫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熙JR 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